圓山大飯店採用Panasonic投影機,打造聖誕光雕秀!
2021-12-22
圓山大飯店採用Panasonic 五萬流明投影機,打造聖誕光雕秀!

耶誕節即將到來,台北圓山飯店將在1224日到26日連續3天晚間首度舉辦「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

自從以客房設計呈現ZERO、「平安」、「加油」點燈後,圓山飯店從著名的建築地標成為傳達愛與關懷的重要指標,為呈現圓山建築的多元風貌,今年與豪器飛帆集團合作,以圓山東方建築結合耶誕西方節慶特色,推出「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透過希望之光的投影,祈祝大家平安健康。

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光雕秀,將由豪器飛帆集團團隊以Panasonic 50,000ml超高亮度投影機結合數十台高亮度投影機的4K畫質呈現極具震撼力的光雕表演,並邀請動態沙畫藝術家莊明達,將全台共同抗疫的團結齊心以沙畫展現。這不僅是圓山首次,更是星級飯店首度舉辦大型戶外光雕秀。

RQ50 五萬流明投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