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TES824
系統特色

1. KX-TES824先進融合式交換機系統是居家、辦公皆宜的電話系統。
2. KX-TES824支援3外線8內線分機,若加上選購卡片,就能輕鬆擴充原系統至8外線和24內線分機以滿足擴充的需求。
3. KX-TES824系統可滿足最精打細算的客戶們通話的需求。系統可連至多種的通訊設備,諸如無線電話、答錄機、電腦數據機、刷卡機、傳真機及其它可連接至傳統電話的通訊設備。

KX-TES824 系統架構圖
好用且提升工作效率的功能

(1)提升工作效率的語音功能 :

· 語音指引/三階層自動總機

"本系統提供DISA功能,允許外部來話者跳過總機人員,直撥分機號碼。總機人員和系統管理者能錄製自動接待語(3階層)引導來話者至正確分機。

例如:『業務部請按1,服務部請按2。』(第一層),『交換機人員請按2。』(第二層),『A先生請按1』(第三層)。

來話者也可直接撥至分機,或分機群*(如營業部),甚至可用密碼轉接外線。當系統由DISA接收到傳真傳送信號,系統將自動判別連接到指定的傳真分機、無需特別的傳真專線。

*群組內的所有電話將同時響鈴,任何群組內的成員都能應答。"

· 內建語音訊息(BV)

"不需外加其它的語音信箱設備,您即可享受語音留言的效率和便捷。選配的語音訊息卡,確保您不再漏接客戶或同事給您的重要電話或留言。您可錄下個人專屬的問候語,當您無法接聽電話時即能撥放,已告知來話者留言。來話者可以直接留言到您的語音信箱,讓您不必手寫記錄私人訊息。話務中心和工作群組能使用共同留言空間,並由總機人員或系統管理員隨時聽取留言。

建議使用於休息時段和假日,可撥放宣告語並記錄下客戶留言,能大幅提昇公司服務形象。

*需搭配選購語音答錄卡。"

· 單機和功能話機的來電顯示

"本系統支援來電顯示功能,讓使用者在來電顯示型單機或顯示功能話機上看到來話者的電話號碼。顯示型功能話機能用來查看最近20筆的來電顯示紀錄,且系統擁有300通公共通話記錄,讓您回覆來電時更加便利。

*需選配功能卡片"

· 語音處理系統(VPS)整合

KX-TES824除了內建1路直撥分機(DISA)功能以及選配簡易信箱(BV)功能外,TES交換機可與Panasonic的語音處理系統 KX-TVM50整合,可提供2路語音迴路,除了自動總機功能外,更提供了每個分機完整的語音信箱服務,如雙向錄音,留言監聽,來電內容錄音轉接,並可依不同的來電顯示號碼撥放不同的問候語。

(2)簡易及彈性的擴充功能 :

Panasonic提供可選配擴充卡的方式,提供您更彈性擴充變化的選擇。透過外加擴充卡,您可隨時因應您需求上的改變,由3外線/8內線擴充到8外線/24內線。大大節省您未來因業務擴充須更換通信系統的費用。

(3)高效能的來話處理 :

· UCD平均話務分配

· 來話跟隨功能

  (忙線/無應答/跟隨/跟隨至外線)

· 防止漏接重要的商務電話

· 日夜/夜間/午休服務模式

· 門口機,開門鎖和門鈴*功能

· 緊急通話

· 五方會談

· 室內監聽

· 分機群/8組

· 響鈴模式選擇

· 等待訊息

(4)節費管理 :

· 詳細記費用能(SMDR:Station Message Detail Recording)

本系統可記錄並列印通話資訊,如日期、時間、分機號碼、已撥打的號碼、通話時間等等。SMDR資料能幫助您管理長途電話費用、人員生產力和電話系統使用率。

· 帳號輸入(選擇/強迫/確認)

帳碼管理功能可辨識個人外線撥出記錄並列印成報表,有效控制通話成本。因為使用者在打長途電話之前,必須先輸入有效的帳碼以暫時解除撥號限制。帳碼管理可以讓您更有效率地管理話費支出。

· 撥號限制

本系統可透過設定限制分機。在不同的服務模式(日/夜/午休)。有不同的撥號等級,以有效控制通話費用和長途電話的使用。

· 電子式分機上鎖

透過分機上鎖,可預防未經授權的人員在您的分機上撥打電話。當分機上鎖時,使用者需先輸入您設定的密碼,才可撥打外線電話。總機人員和管理理也可以使用DSS中繼台來控制任一分機的上鎖/解鎖功能。小型飯店也可用此功能在房客進退房時使用。

· 通話時間限制

本系統可依分機的服務等級設定來限制撥打外線電話的通話時間。設定後,系統將在限定時間後自動斷線,並在斷線前15秒以嗶聲提醒通話雙方。

(5)簡易程式設定及系統維護 :

· 個人化設定和維護

"藉Panasonic KX-TE 系統維護軟體,系統的設定和維護比以前更簡單了。只有透過電腦內建的USB或RS-232介面,便可使用該軟體的圖形介面來執行所有設定及維護。

系統管理者甚至能透過遙控連線到系統內建的數據機,來做遠端的維護設定。當然您也可以使用您熟悉的功能話機設定。"

· 備用電池介面(內建)*

"本系統裝設有內建的電池介面,即使停電,也能提供您完整的系統運作。

*需要選購連接線"

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