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NS1000XE

全方位IP網路通訊整合平台 :

商業通訊伺服器提供解決現實世界商務的需求,如 : 簡化和改進的通訊,降低成本,提高生產率,支援SOHO一族和工作場所的多元化。
通訊伺服器除了可以提供以上功能外,同時可靈活應用於公司各組織的工作方式。
KX-NS1000 商業通訊伺服器的設計,是通過模組化的整合方式,透過硬體和軟體來提供這些解決方案,讓您依您的特定需求來打造一個量身訂製通信系統。
KX-NS1000系統功能可以很容易地透過增加應用軟體和授權來進行
擴充 ,使系統能夠滿足任何企業商務的需求 。
此外,現有的 Panasonic 傳統PBX的用戶可以輕鬆地連接到KX-NS1000,此IP智慧轉移可取得更多IP相關功能,系統連接卡可提供此智慧轉移連接的功能。
您可以將您的系統與 KX-NS1000 輕鬆整合,根據您的具體需求或預算,因為KX-NS1000是適用於所有類型的企業或行業,如銷售,客戶服務,飯店,醫療,家庭和遠端辦公人員。

彈性擴充的IP網路通訊整合平台 :
使用KX-NS1000,隨著企業的成長,可通過增加授權擴充系統容量和功能。即使萬一發生系統或網路連結問題時,網絡備援功能可使系統操作持續正常。

 

IP智慧通訊整合平台 :
 KX-NS1000是一套擁有千門大容量的IP網路通信交換機。支援Onelook網路功能,可連接最大16個節點和1000部終端設備。同時,目前的Panasonic PBX系統可被留用,之前的卡片也可繼續使用。

 

語音處裡解決方案 :
使用內建的語音信箱,傳真伺服器,隨時與客戶保持聯繫。

 

無線通訊解決方案 :
DECT無線電話,可隨時隨地移動中通話。

 

CTI整合解決方案 :
內建簡易客服中心,可達到呼叫群組及來電分配功能,保證每一通來電到達指定人員接聽。

KX-NS1000 系統容量

*1 容量的實際變化依 使用系統連接卡所介接機櫃不同而有所差異.
Note: 容量的實際變化也會受系統設定條件所限制. 詳細規劃請洽詢您的專業規劃經銷商.

*1 容量的實際變化依 使用系統連接卡所介接機櫃不同而有所差異.
*2 KX-NT5系列和 KX-NT265 (版本 2.00 或以上).
*3 KX-UT 系列, KX-NT700 和 third party SIP 話機 (SIP 實體話機/SIP 軟體話機).

Note: 容量的實際變化也會受系統設定條件所限制. 詳細規劃請洽詢您的專業規劃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