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HS410N

高性價比,1ME影像導播切換台,帶有增強型使用者介面和軟體開發套件(SDK)

◆ HD/ SD多格式
◆ 外形輕巧
◆ 標配9 路輸入,最多13 路輸入
◆ 新的存儲功能和多種高品質特效
◆ 先進的實況轉播操作


 

◎ 通過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實現多種切換功能和高品質影像
所有輸入通道的內置幀同步器

所有輸入通道都具有內建Frame Sync,用於切換非同步的影像訊號。
同步功能也支援採用外部同步信號的系統同步(black burst或tri-level)。

上轉換功能,點對點功能和視頻處理
AV-HS410具備4路輸入的SD/HD上轉換功能和用於8路輸入的點對點功能。點對點功能可以在PinP顯示時,實現HD影像中來源於SD畫面的顯示。
另外對於8路輸入還提供了帶有color correction的視頻處理功能。

4路AUX Buses和2個PinP
提供4路Aux Buses和2個PinP。可以將邊框和柔化效果應用於PinP。除了Cut之外,Bus轉換功能(PinP和Aux Bus切換效果)也能夠實現Mix effect(只限AUX 1)。通過Aux Buses和M/E的結合實現靈活的操作。

多功能轉場及效果
除了標準的wipe、mix和cut外,還包括兩個通道的DVE轉場模式,比如壓縮、滑動、擠壓和3D wipe等功能。

2路輸入視頻存儲功能
still image或clip可以保存在video memory,並作為bus連續鏡頭進行選擇。動態影像可以通過key信號記錄和播放(最大速度大約為20秒/600 frame,59.94i)clip和still image也可以透過區域網路從SDHC/SD記憶卡或PC中傳輸。

SDHC/SD記憶卡槽
video memory、shot memory、event memory和設定資料可以保存在SDHC/SD記憶卡上。

Primatte®高品質chroma key
提供linear、luminance和chroma key。Chroma key採用的是Primatte®高品質技術,該演算法廣泛用作非線性剪輯器的外掛程式。AV-HS410的即時處理功能實現了全球用於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電視和廣告片製作同樣卓越的 Primatte®影像品質。卓越的blue-spill處理功能將半透明物體(如薄衣服和玻璃)與背景極細的物體(比如一縷髮絲)也能夠真實呈現。另外還提供了一個DSK通道來添加邊框、陰影和其他邊緣效果。

※ Primatte®是IMAGICA digix 公司的注冊商標。Primatte®的版權屬於IMAGICA digix公司。Primatte®專利屬於IMAGICA digix公司。

Shot Memory
該功能支援最多 100個影像效果的儲存(如背景過渡模式、PinP尺寸和邊框寬度)。 AV-HS410的效果淡入淡出功能可以從當前的影像平穩地切換到shot memory中的影像操作之一。

Event Memory
Event memory功能最多可按順序記錄效果儲存中記錄的 64種影像效果。這樣就很容易而且流暢地實現富有表現力的連續效果。最多可以記錄 100個event memory。

新memory preview功能
新功能可以預覽shot memory和event memory內容。它可以在使用這個1M/E切換台進行作業的同時很容易的確認影像效果。這個功能對於現場操作特別方便。

※ memory輸出的影像的解析度比原本的解析度略低。

配備7吋多功能彩色液晶監視螢幕
具有WVGA(800x480)解析度的7吋彩色液晶監視螢幕。具有多種顯示模式,包括設置功能表、影像監視和波形/向量。另外也支援MVW顯示和memory preview功能。 AV-HS410操作舒適,而且無需查看不同位置的多個顯示。

http://www.pro-av.panasonic.net/en/sales_o/switcher_mixer/av-hs410/img/images.jpg
增強的MVW顯示功能
MVW顯示功能將螢幕分區,在一個螢幕上顯示PVW、PGM和所有來源影像。它可以將螢幕分成 4/5/6/9/10/16六種分割方式。輸入信號名稱、音訊電平和 4:3安全框也可以顯示在每個分割畫面中。

Enhanced MultiViewer Display
 

 

 

 

 

 

 

 

 

 

 

 

 

 

 

◎ 易於使用的面板結構
Bus A和Bus B中分別具有總計12個crosspoint buttons(透過shift按鍵最多可達22 個)通過這個簡單的面板結構實現了直接控制。通過液晶顯視器的矩陣功能表和
旋轉式開關快速而直覺地實現了功能設置和確認。多種功能也可以分配給8個user button,用於一鍵式操作。這種操作的簡易性實現了現場轉播工作的速度和準確性。


◎ 通過軟體開發套件創建的外掛程式軟體
外掛程式能夠實現軟體功能的靈活擴展。提供的軟體開發套件(SDK)可以讓協力廠商自由地開發軟體,從而為AV-HS410添加新功能。這樣能夠使系統滿足更廣泛的需求,比如通過外部控制器或電腦控制 AV-HS410、通過 AV-HS410操作攝影機和其它設備、輸出與現場導播機或影像來源有關的狀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