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導入背景
注重人與人的接觸傳遞,奠定直銷業界基準。向來注重實體店面商品陳列與體驗功能性。
為求與時俱進,希望將體驗中心數位智能化,提供新穎商品體驗,並轉化品牌印象。

導入成果
台北總部體驗中心升級數位智能化。
由展場設計,系統構想開始,將商品訊息,體驗器材數位化。營造智能,直覺性,高雅的空間。

成功要因

縝密的提案討論活動,奠定與顧客間的長久,信賴關係。
提案衍生設計理念,確認需求與系統構想。提供完全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後續系統升級,維修保固,都將與台灣松下緊密連結,穩固企業合作關係。

【系統特色】
一切系統以直覺性還有科技性為導向,改變實體通路的店面陳設,又不失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虛實整合的體驗型店面規劃。


【系統架構】
以LinkRay為全系統入口,包含訊息傳輸,會員登入體驗器材等,將系統單一化。
並建構管理平台,確實將原設於日本的雲端平台功能,在不影響台灣廠商一般資訊安全規定狀況下,全面現地化。

顧客的話

安麗於台灣30年歷經多次展示館變更,有幸參與Panasonic團隊合作規劃第4代智能體驗中心,整合台日美法4國10餘家廠商Solution,切實貼近安麗企業文化,以一站到位的姿態,全面,正向的溝通討論各式各樣的問題,並在緊迫的時程下,滿足需求,完成專案。非常感謝Pansonic的專業團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