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關於報告書
台灣Panasonic 集團於2015 年度企業永續經營及社會責任實踐績效,包含經濟與財務狀況、環境保護及社會參與等相關數據與資訊,適時納入集團內其他公司之數據資訊 。
經營者的話
經營理念與願景
環境保護作為
社會公益投入
 

  台灣Panasonic 集團於1962 年在台灣設立第一家公司以來,經過多年努力與順應社會成長,從早期收音機、揚聲器、電唱機製造開始,業務範疇涵蓋提供一般顧客的生活家電產品及提供專業客戶的設備、部材、解決方案等業務內容;提供從研發、生產、銷售到售後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Panasonic 集團在台灣的公司如今已經有十家公司,產品及服務內容在生活家電方面包括有視聽、影音、空調、家事、美容美髮、健康商品等商品。而在設備、部材、解決方案方面則包括有系統設備、FA 產業部材、環境方案、營造建築、居家內裝、汽車電子等產品及服務。

  目前我們的客戶也已經延伸到高鐵車站、高鐵資訊看板系統、高速公路資訊系統、機場旅客快速通關查驗系統等領域,進而再開發及發展綠色城市各項先端智慧低碳的系統商品及解決方案,於2014 年起結合在台灣集團公司共同推動B2B 事業,期望能帶給在台灣的愛用者更多更完整的服務,也期盼藉此帶動台灣Panasonic 集團擴大事業領域也邁向下一個事業發展的高峰

集團永續願景與績效
台灣 Panasonic 集團 2015 年度重要永續績效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