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永續理念

松下幸之助先生經營理念

創業者松下幸之助先生於1929年制定企業綱領與信條,1933年提出了應遵奉的七精神,並將其視為所有營運活動的根本。此後,全球各營運據點一直以此理念為經營的根來開展各項事業,為 Panasonic 的百年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台灣Panasonic集團理念與藍圖

企業的成長,必須在公司本身、社會與環境永續的前提下才能持續,台灣 Panasonic 集團以七大精神,並整合台灣各公司的投入與信念,訂定六大主軸的永續發展投入方向:「穩健經營」、「品質共榮」、「綠色共生」、 「人才培育」、「安心職場」,以及「深耕社會」,並將以此六大主軸持續耕耘公司的永續經營。
透過各面向的持續投入,台灣 Panasonic 集團的努力與堅持不僅僅體現在以高科技製造高品質產品和服務,也體現在環境管理、遵紀守法、資訊安全的基本要求上。同時,我們的事業始終以「人」為本,致力打造保障員工人權、多元自由的工作環境,以期許最大發揮員工自身能力,使集團不斷進步。

2022年~2024年永續活動方針

為了能朝向創辦人松下幸之助先生對於負責任企業的目標前進,並展望未來的發展,Panasonic 集團也制定了2022年-2024年永續活動方針,致力於實現每個人都能活出自我、充滿活力的可持續共生社會。我們將會持續邁進,為社會創造「良好的循環」。

詳閱本頁完整內容
請下載台灣Panasonic集團2022年永續報告書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