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專區

防疫新生活

台灣 Panasonic集團在疫情的衝擊下,更加深刻意識到生活與健康的重要性。在宅經濟的發展下,台灣松下電器將旗下產品依機能重新分為「飲食活動」、「螢幕娛樂」、「心靈慰藉」、「替代活動」與「家居防疫」等五個類別,以嚴格把關空氣品質首要目標,希望與台灣民眾一同在家對抗新冠病毒的挑戰。

Panasonic支援挺醫護

Panasonic的信念「企業是社會的公器」,就是要透過事業專業力量來貢獻社會的發展。這也是我們身為產業人應盡的本分。

為了因應此回全球新冠肺炎的肆虐,近期我們也透過法國texcell研究機構實證出nanoe X可以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透過此技術可以降低空間中病毒的活性。讓消費者能更安心的在‘宅在家’得到舒適,清新空氣的健康生活。
此外 Panasonic 也配合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的號召,捐贈 100部搭載 nanoe-X 空氣清淨機,由衛福部醫療物資組分送到全台各大醫院病房使用;以實際行動支援,讓醫護人員在清淨安全的環境醫護工作。 面對全球性健康威脅的社會課題,Panasonic為了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心的空質環境也積極投入空氣淨化技術研究,解決各種空氣的可能風險,以提供健康空質環境為己任,創建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詳閱本頁完整內容
請下載2020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章節